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     作者:肖彤    浏览量 :

9月30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高文主持。会上,赵高文同志传达了近期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
       支部委员肖彤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原文诵读了近期发放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第一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诵读内容再次从主题教育的对象、意义、目标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自己日常工作、生活实际对我支部接下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论述,赵高文做总结发言。赵高文同志强调,各党支部成员一定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大家日常实际工作,紧扣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和中医药文化自信这个重点,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真正做到“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将支部党建工作做实、做优、做特。
       最后,赵高文同志布置了接下来支部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