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初心 暖心服务---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作者:    浏览量 :

为提高党员管理和党建服务质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人文与管理学院于10月11日在学生公寓14栋举行“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党委书记章小纯,副书记、副院长程华初,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肃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和学生党员代表关鑫共同为“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揭牌。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中心负责人张军星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并代表中心全体党员庄重承诺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
       章小纯同志为启动仪式致辞,她指出成立“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意义重大,既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将党建工作延伸到学生公寓区,拓展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辐射范围;又是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学生党员自我发展;更是我院构建党团班协同育人生态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形成学院“三全育人”格局。
       针对“学生党员发展服务中心”建设问题,章小纯同志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凝聚力;二是,坚守初心,增强党性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服务师生志愿活动中,锻炼本领,成就自我。随后,启动仪式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初心之路 践使命担当——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发展更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主题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