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杏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湘杏学院     作者:    浏览量 :

10月28日下午,湘杏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党委书记王文波主持,院长谢辉以《牢记嘱托 奋进潇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题进行领学。
       谢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次到湖南考察以及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的审议时对湖南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从“一带一部”的战略定位,到“三个着力”的工作;从“精准扶贫”的现场动员,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切寄望;从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深情嘱托,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严格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盼,对改革发展的殷殷厚望,对党员干部的谆谆教诲。
       谢辉院长就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加强教学管理,坚持内涵建设,通过进一步细化落实教学培养方案、狠抓教风建设以及加强对各见习点的教学督察等措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开展对学业后进生“一帮一”活动以及全面推行晚自习等举措,推动学风建设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目标管理机制,按照大学要求制定湘杏学院目标方案,严格实施目标管理。
       王文波要求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深情厚望,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勠力同心,群策群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独立学院不懈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杏学院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红色毅行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图书阅读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