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传承红色基因   -   支部风采   -   正文

湘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5-16    来源:湘杏学院     作者:伍苏文    浏览量 :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湘杏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决赛,于2018321日晚在2205教室拉开序幕。这是湘杏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党员活动。学生科王艳、梁琼、包杰担当评委,第一、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此次比赛。  

台上,选手依次登台,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小见大、寓理于事,小角度切入,多方位展示,紧密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讲述身边的感人事迹,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台下,同学们认真专注,时时引起共鸣。学生党员们用微党课这一形式,用小课堂搭建大讲台,用小载体实施大教育,运用每一个细小的观点,在短短的时间,引导广大党员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同学们如何在新时代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琼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微党课这种做法,有新意、有创意、有意义,观看整场比赛深受感动,深受鼓舞,但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做到真学、真信、真懂,而且要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各项工作中去,使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撰稿人:伍苏文    

                              湘杏学院第一二学生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