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院附属医院首届健康科普知识宣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研究生附属医院     作者:夏爱民 苏芳 摄影:黄彬    浏览量 :

9月17日下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届健康科普宣讲大赛决赛在内科楼五楼多功能厅举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并担任专家评委,大众评委由参赛选手所在科室负责人担任。护士长及以上干部等200余人到比赛现场观摩学习。

来自各科室16支健康科普宣讲队伍借助PPT、图片、视频或道具,通过不同的演绎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将专业的医学知识转化为科学生动的健康常识传递给观众,让现场观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领会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掌握了保健技能。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针灸推拿康复科田娟组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投身健康科普知识宣讲的热情,对推动医院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文化传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附一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医院面貌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