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生活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湘杏学院     作者:吴海金    浏览量 :

 

 

9月24日下午17:15,湘杏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生活调研会在院办三楼会议室举行。湘杏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波、院长谢辉,副书记毛芳武、办公室主任何桂华、学生科科长刘瑞斌、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生活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毛芳武副书记主持。
     会上,同学们紧贴生活实际围绕宿舍环境、食堂卫生、校园安全等方面掘问题、提建议,气氛热烈。谢辉院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首先,要不断改善学生居住环境,尽最大努力解决学生反应的问题,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通力配合;其次,要严把质量关,提供干净整洁和安全放心的食品给学生,并建议采取举措,解决就餐高峰期拥堵等问题;最后,切实保障校园安全,建议在宿舍楼梯口及转角处设置摄像头,以此保障学生财产 安全。
     校园是师生共同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家园。东塘校区办学历史悠久,部分设施陈旧,一方面我们需要共同克服困难,另一方面需要同学们及时反映问题,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去改善,师生合力、凝心聚力为湘杏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附一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