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进”让组织生活更走心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作者:    浏览量 :

《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9月26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歌声飘扬,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这里组织开展了“唱红色经典,铸家国情怀”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师生们用合唱、小组唱、歌伴舞等形式,再现了那一首首经典红歌,全院师生党员、团员在编、演、看、听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特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破解组织生活“平淡无效果、严肃不吸引”的难题,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抓实抓规范”上不断探索用力,在创新形式、拓展载体上更走心——组织生活“六进”:进舞台,进课堂,进社团,进社区,进红色基地,进扶贫点。不仅将主题党日搬进舞台,还将思政教育融进课堂、思政育人润进社团,理论宣讲开进社区,学习教育走进红色基地、志愿服务送进扶贫点,一改组织唱主角、党员当听众的陈旧模式,使组织生活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志——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第十三期书记友约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前三分钟,让初心和使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