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附一院     作者:    浏览量 :

近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党委书记刘平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清华的带领下看望和慰问医院部分老党员和老干部,为老同志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书记刘平安一行在老同志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和了解老同志身体健康情况和退休生活情况,诚挚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敬意和祝福,并向他们介绍医院近几年来的发展成绩。他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老干部和老党员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才华,他们是医院建设发展的功臣和见证人,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进程中积累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听取老干部和老党员的意见建议,推动医院事业更好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悟初心使命,学习先进事迹——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中国好人”杨德才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思政育人宣讲团集体备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