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联合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养护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医学院     作者:张碧    浏览量 :

10月26日,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副书记王健带队,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教师党员联合第二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乘车前往长沙市雨花区红花坡路乐来龄老年养护院关爱老人送温暖。上午九点,全体成员到达养护院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老人进行了爱心物资捐赠,随后成员分成两队,一队由学生党员前往各个房间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天,为老人进行推拿按摩。另一队由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的教师党员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今后会将志愿服务一直延续下去,希望能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其中,为老人送去温暖,带来快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朗读激发热情 用信仰点亮青春——中西结合学院开展师生齐诵党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