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朗读激发热情 用信仰点亮青春——中西结合学院开展师生齐诵党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作者:丑天舒    浏览量 :

10月29日正午,首届“邮政杯”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走进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全院近900名师生在学校广场齐声诵读党报经典文章,让文字通过声音凝聚力量,让主旋律通过朗读传递价值。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学院党委书记刘富林致辞,师生共同朗读《湖南日报》文章优秀选段,碧空如洗、麓山苍翠、白衣飘飘……这是一场入耳入眼入心的朗读活动,也是一堂特别具有仪式感的学习课程。活动开展有条不紊、别具匠心,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一段朗读就是一个火种,点燃的是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和报国理想,照亮的是准白衣天使们的闪亮青春。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图书阅读推荐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第一职工党支部联合第二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养护院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