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医学院     作者:刘莉    浏览量 :

11月3日,医学院组织五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前往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上午到达彭德怀故居所在的乌石镇。踏上数级台阶映入眼帘的便是高大的彭德怀同志铜像。医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在铜像旁,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与使命。参观彭德怀纪念馆、故居、登乌石峰,感受德高望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和政治家的伟人风范,发扬团结奋进,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彭德怀故居的实地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踏寻先辈足迹,切实增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开展交流助学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杏学院职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红色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