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与学生开展交流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    来源:医学院     作者:杨胜辉    浏览量 :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3日下午,医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与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1班、2班和3班的学生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助学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杨胜辉主持,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交流。
       杨胜辉首先结合二十多年前自身的求学经历,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的特点、课程设置、临床需求等内容,以生动真实的案例和故事介绍了自身求学时的学习体会和学习经验。随后,支部成员纷纷结合自身的经验为参会同学们回答了大学阶段的学习方法、怎样学好系统解剖学课程、临床医学专业学好的标准以及如何进行临床实习等诸多学生广泛关注的问题。
       教书育人是教师要时刻牢记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除了课堂上的传道授业解惑,每一名教师都应该在课后更多地关注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切实需求,力所能及地为学生排忧解难。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支部党员更深刻认识到教师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对践行党员先进性,助力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彭德怀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