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向唐木林老师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9-11-18    来源:图书馆     作者:耿旭 王云辉    浏览量 :

10月31日下午,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了“向唐木林老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为唐木林老师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在馆长宁泽璞同志的提议下,一致同意集体向唐木林老师写一封感谢信,向她及她的家人扶贫济困,倾心教育事业的善心善举表达感谢和敬意。
       会后,由宁泽璞馆长执笔,向唐木林老师写了一封真挚的感谢信,他在信中写道:“您早年投身革命,转业来到学校后坚守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用大爱关心每一位学生;离休后仍继续发挥余热,用一生的坚守诠释着人民教师这一称号的所有内涵,捐资百万助学既是表达对教育事业对社会的一份心意,更是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我们将以您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我们将以您为标杆,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在信件上署名,集体表达对唐木林老师的敬意和感谢,同时也是一种向唐木林老师学习的宣誓行动。
       11月12日,唐木林老师给图书馆党支部写了一封回信,她表示自己捐资助学,只是做了一个老党员应该做又力所能及的事,不值得这么重视和表扬。信中她向图书馆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感谢,谢谢他们的鼓励,并对图书馆将为扶贫点赠送一批图书的举动表达由衷的敬意和赞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暨“找差距、抓落实”专题研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