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宋翠平    浏览量 :

11月9日,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校(院)分管领导、大学工会领导、机关分工会委员及各分工会小组长等20多人。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宋翠平主持。
       工会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和知识竞赛环节,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机关工会副主席李迎宾领学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的理论文章。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工会基本知识竞赛。通过抽签答题,大家认真思考、积极答题,气氛活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湘对知识竞赛进行了点评。
       校(院)党委副书记、大学工会主席肖小芹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认真了解工会知识,掌握政策,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服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直属图书馆党支部向唐木林老师致感谢信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赴张公坡村调研乡村图书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