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校报学通社     作者:文: 戴妮 邓辉丽 摄影:李想    浏览量 :

10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一线教师和教辅单位代表、二级党组织代表、机关处室负责人40余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宋翠平主持。

参会代表直面问题,直奔主题,对机关整体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服务水平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各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力和服务水平、改善基础设施、双语师资缺乏、青年教师发展、关心关爱老同志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廖菁表示,接受各位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将根据调研查摆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类、检视反思,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

肖小芹充分肯定了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打开门、听意见,面对面的做法,着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机关干部办事要公平公正、一视同仁;二是要注意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注意综合平衡,做好协调工作。他要求机关树立管理即是服务的理念,简化流程,创新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二级学院的老师理解机关的工作,多换位思考。肖小芹表示,希望本次主题教育,能让机关干部进一步有担当、敢作为;能使机关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座谈会上,还发放了机关作风建设调查问卷。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专题学习传达、深入贯彻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召开“探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专题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