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等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文: 成金林 摄:沙凯歌    浏览量 :

为督促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近日,校(院)不担当不作为等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三教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主持,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校(院)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议对牵头负责的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和教风考风、医德医风、学术不端等三项突出问题的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廖菁就深入抓好不担当不作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基层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

张玉芬对推进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按照校(院)专项整治文件对三个方面共16项整治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了各牵头部门和各配合单位的整治工作主体责任,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取得实际成效。

肖小芹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校(院)将开展机关等坐班制人员遵守劳动纪律情况专项督查,整治纪律松懈和“慵懒散”问题;三是校(院)帮扶公益基金各资金来源单位要尽快将2019年款项拨付到位,2019年未到麻阳张公坡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各帮扶责任人要在年底前尽快下点扶贫;四是各二级党组织要按照校(院)党委要求认真抓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戴爱国主讲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行“坚持党要管党,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