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2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 丁娟 摄影:沙凯歌    浏览量 :

10月21日下午,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我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和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青年骨干及宣传(统战)部、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焦珞珈主持。

座谈会旨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了解和掌握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状况,加强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针对性地做好我校统一战线工作。

与会代表介绍了所在党派组织及人员构成基本情况,围绕加强思想引领、注重选拔使用、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加强班子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肖小芹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党外人士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成为推动校(院)甚至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指出今天的会是交心、通气、听意见的会,学校会进一步健全党外干部发现联动机制,协助各民主党派开展多层次的推荐和选拔活动,真正把素质高的党外优秀代表人士纳入视野,保证党外后备干部队伍数量、质量和活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行“坚持党要管党,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主题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院)召开知名专家学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