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院)召开知名专家学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文: 王艳 摄影:沙凯歌    浏览量 :

10月16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副组长王鹰柏及指导组全体成员一行6人,来我校(院)开展知名专家学者座谈交流。会议由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主持。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政教育、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临床医疗等方面,就这次主题教育畅谈了认识和体会,也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认为,主题教育开展的非常及时,意义重大,通过学习,深刻理解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主业主责,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行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创新“三全育人”平台,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弘扬中医文化自信、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加快中医药国际化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让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

秦裕辉表示,校(院)党委将进一步落实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要求,把主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检视并切实整改问题,实现理论学习有新进步、干事创业有新担当、为民服务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推动发展有新成效。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段林毅表示,专家代表们的发言认识到位,政治站位高,结合自身双重身份,在主题教育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指出,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扎实,自选动作可圈可点,校(院)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中,积极探索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师生党员中,落实到医生党员中,实现了全过程、全覆盖,做法经验值得推广。他要求,校(院)要继续聚焦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总结特色亮点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整改力度,促进校(院)高质量发展。

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党委(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和各二级单位10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戴爱国一行调研督查驻村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