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戴爱国一行调研督查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驻村帮扶队     作者:朱久宜    浏览量 :

10月15日,校(院)长戴爱国、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一行深入张公坡村调研督查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党委(学校)办公室、研究院党委(院)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研究院中药研究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朱久宜向戴爱国一行详细介绍了张公坡村扶贫脱贫工作情况,以及迎接脱贫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调研中,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随机询问群众对驻村工作队的满意度、抽查了扶贫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进展,资金使用情况。当地干部沿途还向戴爱国一行介绍古法红糖、猕猴桃、中药材产业园等扶贫项目,戴爱国一一询问生产经营、成本效益、发展前景,同大家一起商议脱贫致富道路。

戴爱国强调,张公坡村正处于脱贫出列的冲刺阶段,驻村帮扶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容不得半点马虎。一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困难群众的自身积极性,把扶贫和扶志扶智有机结合;二要有攻坚克难不畏艰辛的精神,更加精准精细、分门别类帮扶到位,确保全面脱贫,不让一个贫困人口掉队;三要进一步发挥后盾单位优势,整合资源,加强科技助力产业发展。

县委副书记张强,副县长廖园熙、吴志勇等县乡领导热情接待了戴爱国一行。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我校(院)召开知名专家学者座谈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领导干部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