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提高校(院)高质量发展水平”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06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文: 王艳 摄影:沙凯歌    浏览量 :

11月6日,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改作风、抓落实,提高校(院)高质量发展水平”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成员易光伟到场指导,校(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秦裕辉主持,全体在家校(院)领导参加。

在前段自学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论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等基础上,与会人员也围绕中医药发展、校(院)事业发展、作风建设、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等,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心得,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

在充分研讨交流的基础上,秦裕辉代表校(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学深悟透、加以落实。要把握重大机遇,切实提高中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水平,对表对标、彰显作为。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作风、能力、担当、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动真碰硬、提升本领。

王鹰柏充分肯定了我校(院)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此次集中研讨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校(院)党委要搞好主题教育“回头看”,班子成员要看自己、看分管联系单位(部门),看是否“学到位”,要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看是否“做到位”,要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扣;看是否“改到位”,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他还就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有关要求。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