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各联系单位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20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作者:文: 银洁 摄影:丁光明    浏览量 :

11月1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各联系单位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在我校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各联系单位主题教育当前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

王鹰柏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指出,各高校党委要扛牢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要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以“小切口”抓好整改落实,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王鹰柏还就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总结等事项作出具体部署。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

段林毅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领导责任要再强化。各高校党委要继续担负起主体责任、不要松劲,根据会议部署统筹好后续各项工作。二是重要措施要再落实。高效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总支)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把问题整改抓得实之又实。三是工作班子要再发力。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班子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保持振奋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后续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党委书记、分管主题教育工作的副书记、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以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校(院)召开主题教育全面对照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