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校(院)召开主题教育全面对照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文: 成金林    浏览量 :

11月12日下午,校(院)主题教育全面对照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及校(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成员、全体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玉芬主持。

会议汇报了对各督导单位的对照督查情况,对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成效、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阶段性总结。会议指出,此次全面对照督查工作,摸清了基本情况,传导了责任压力,浓厚了教育氛围,增强了工作实效。会议对主题教育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廖菁通报了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部署,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认真抓好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认真推进督导组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张玉芬指出,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一要继续深入抓好不担当不作为等三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二要严格督促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三要认真抓好督导组此次对照督查工作发现问题的立行立改。

肖小芹高度肯定了督导组此次全面对照督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校(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要把督导组对主题教育的对照督查工作情况与年底党建考核结合起来;二要做好检视问题剖析,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上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各联系单位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三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中央宣讲团在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