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层建设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附一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附一院     作者:陈双    浏览量 :

9月17日下午,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委(医院)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和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新宇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在校(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的讲话精神和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戴爱国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实现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需要,是确保医院改革动力的需要,是巩固医院巡视整改成果的需要;二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将思想统一到校(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订符合医院实际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三要敢于斗争、确保实效,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医院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各项改革,推进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议要求,医院支部书记要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全院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主题教育和医院发展“两不误、双促进”,确保中央、省委及校(院)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杏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生生活调研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院附属医院首届健康科普知识宣讲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