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心得体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交流   -   心得体会   -   正文

【学“习”微心得】让思想引领我们前行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中医学院15级八年制二班     作者:傅琳然    浏览量 :

201710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提出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所以我及时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自觉用思想武装头脑,让思想引领我们前行。  

在学习过程中,我时刻感慨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其深度和广度让我由衷的敬佩,恍若高山,只可远观求,却始终难以企及。但是在看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句话时,距离感瞬间缩小了,或许是自己也在担任班委的缘故吧,那种共振使心里的满足感一下就溢了出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作为班委的我也是,始终牢记为同学们服务,把同学们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要做到为同学们服务,最首要的就是坚持以同学们为中心,只有用正确思想引领,才能让我们更好的尽到自己工作的职责。因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认真深刻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思想指引我们前行,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中医学院15级八年制二班 傅琳然

上一条:【学“习”微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

下一条:【学“习”微心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新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