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心得体会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学习交流   -   心得体会   -   正文

【学“习”微心得】学习十九大,扎根教育微心得

发布时间 :2019-06-06    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     作者:唐燕萍    浏览量 :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岗位上,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大事。我坚持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牢固树立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个人服从集体,小家服从大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每一位学生服务,扎扎实实为医学教育服务。团结同志、锐意开拓、奋发进取、求实创新、为人师表、清正廉洁,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坚守“德、能、勤、绩、廉”的自律底线。


  中西医结合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  唐燕萍

 

上一条:【学“习”微心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新的标准要求自己

下一条:【学“习”微心得】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争做优秀青年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