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

发布时间 :2019-09-30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文: 陈志鹏 摄影:沙凯歌    浏览量 :

9月29日上午,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校(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菁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校(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职能处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廖菁在开班式上强调,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和党支部书记轮训是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需要,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党支部这个环节扎扎实实开展,取得实效。

培训班明确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和有关注意事项,结合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特点,对如何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轮训是校(院)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不断提升校(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党支部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影像教学、结业考试等形式分2期举行,覆盖校(院)全体副处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校召开“探索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裕辉带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