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我校(院)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陈志鹏 摄影:沙凯歌    浏览量 :

9月23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林毅、副组长王鹰柏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我校(院)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会,与学生党员代表座谈,就主题教育的开展了解情况、听取意见。会议由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主持。

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各所在二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特色党建和思政活动,并就学习教育及思想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提出,要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高校意识形态教育,继续开展好“课前三分钟”课堂思政活动;要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要牢牢树立党员身份意识,传递正能量。

秦裕辉指出,下一步校(院)要在学习教育上再下功夫,进一步细化、优化、深化学习教育,使学习活动小而精,让学习氛围浓厚,让教育入脑入心;要在调查研究上再下功夫,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师生党支部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着力解决基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

段林毅对我校(院)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代表的发言表示赞许。他强调,要认真梳理吸取今天座谈会上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抓牢抓实主题教育。希望学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起积极带头作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思想指导工作、指导学习、指导生活、指导人生。他特别提出,校(院)党委在抓好教职工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要抓好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尤其要注重引导普通学生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在全体学生中重点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做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做到学习全覆盖,学习有效果。

副校长葛金文,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及1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裕辉带队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